26电信局-今日俄罗斯”电视台随后在声明中说:-讲座新闻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• 时间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indow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俄外交部在聲明中說,俄方將英國電信局對「今日俄羅斯」電視台的處罰視為其「反俄行動的一部分」,其目的是限制俄羅斯媒體在英國的活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華社莫斯科7月26日電 俄羅斯外交部26日發表聲明說,「今日俄羅斯」電視台(RT)在英國遭到媒體監管機構不當處罰,在俄境內開展業務的英國媒體應準備承擔由此引發的後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「今日俄羅斯」電視台隨後在聲明中說,對於英國電信局的有關指控,「今日俄羅斯」電視台已向倫敦高等法院提請司法審查,英國電信局在法院尚未裁決時就實施罰款,是「錯誤的」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聲明還說,英國媒體經常在報道中歪曲事實、偷換概念,但英國電信局對此視而不見。例如,英國廣播公司電視二台不久前播出了一部名為《跟着西蒙·里夫游俄羅斯》的紀錄片,片中把俄羅斯風光、採訪民眾畫面與反俄的陳腔濫調混在一起。英國記者聲稱攝製組在俄受到了執法機關的「迫害和關押」,卻絲毫不提及攝像師未獲許可便在俄採訪和使用無人機的事實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負責媒體監管的英國電信局26日以「嚴重違反報道規則」為由對「今日俄羅斯」電視台處以20萬英鎊(約合170萬元人民幣)罰款,認為「今日俄羅斯」電視台在2018年3月17日至4月26日間播出的7個新聞時事節目中未能保持新聞公正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日关键词:武磊团队辟谣